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性騷累犯現身桃機 猥褻女子被逮

圖片來源:pixabay

一名男子多次在台北、桃園、中壢台鐵火車站,以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的裙子上;男子日前再度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重施故技,被航警調閱監視畫面後逮捕。

航空警察局今天表示,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向航警報案指出,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遭一名男子,疑似以精液塗抹裙子,經警方採驗檢體,送刑事局鑑驗後確認,航警開始展開調查。

航警經過調閱機場監視錄影畫面,並分析、比對清查後,鎖定有多次妨害風化及性騷擾前科的邱姓男子涉有重嫌,邱男到案時坦承犯行,供稱被害女子外表神似拋棄他的前女友,因此才洩慾犯罪。

航警查出,邱男為累犯,曾於 2006 年 9 月、2006 年 12 月、2009 年、2017 年以類似手法,多次在台鐵台北車站、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桃園市南門市場犯案,均遭警察逮獲。

警方表示,邱男選擇在人潮眾多且不易被察覺的場所犯案,偵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建議將邱男強制送醫治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