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盃青棒組開打 平鎮高中畢業5虎將捐薪回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桃園市第三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今天開打,甫自平鎮高中畢業又獲選職棒新秀的戴培峰、古林睿煬、江國謙、江坤宇及林靖凱也捐出首月薪資,回饋母校栽培。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舉辦 3 年來,越來越受各界矚目,甚至有球探出席挖掘具有潛力的球員,相信將成為台灣最重要的棒球比賽,也藉此打造桃園成為三級棒球城市。

鄭文燦表示,桃園盃今年的獎金包括冠軍新台幣 20 萬元、亞軍 12 萬元、季軍 8 萬元、殿軍 5 萬元。開幕式特別邀請剛從平鎮高中畢業,又獲選 2018 年職棒新秀的戴培峰、古林睿煬、江國謙、江坤宇及林靖凱,被稱為是「平鎮 5 虎將」的球員一同開球,為活動揭開序幕。

5 位新秀也捐贈在職棒首月的薪水,回饋母校平鎮高中。江坤宇表示,大家都是受到學校的照顧,因此才決心捐出第一個月的薪水,感謝學校及教練 3 年來的栽培,這次出席開幕活動並擔任代言人相當開心。進入職棒後會記住教練的叮嚀隨時做好準備,把握機會爭取好表現。

第三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從今天起至 9 月 22 日,在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及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接力開打,有來自全國各縣市及韓國 1 隊共 24 支棒球強隊角逐冠軍,開幕戰由平鎮高中出戰韓國城南高中,喜歡棒球的球迷不要錯過精采球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