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角色錯亂」 陳景峻辭北農董事長獲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台北市副市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今天閃電宣布,向市長柯文哲請辭北農董事長獲准。陳景峻表示,請辭原因有兩個,一是自己角色錯亂,二是自己夾在北農、市府、民進黨中間,怎麼協調都引發政治鬥爭的聯想,與總經理吳音寧本人無任何關係。

北農市場改建風波在雙首長會議結束後暫告段落,台北市議會也在昨天結束總質詢,不過,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北市副市長室今天上午卻突然發布採訪通知,表示有重大事項要宣布。

陳景峻稍晚在記者會證實,他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董事長職務;他先前已向柯請辭四、五次。他認為,自己以副市長身兼北農董事長職務,角色不清楚,為免北農、市府、民進黨三方受傷,決定辭職。

中央社報導,陳景峻 10 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曾表示,吳音寧的果菜市場改建版本,透過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提出,後續引發各式討論,加上吳音寧堅持不到台北市議會備詢,以及及距離投票日愈來愈近,確實會讓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在「搞他」。陳景峻當時說,他仍希望自己扮演好白綠橋樑角色,只是有時夾在中間相當難為。

北農預計 9 月底會召開臨時董事會,陳景峻表示,他做到當天就會離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