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空手道奪銀 涂醒哲贈嘉義囝仔王翌達36萬紅包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市空手道國手王翌達 8 月 18 日至 9 月 2 日參加「2018 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其中空手道個人項目勇奪銀牌!嘉義市長涂醒哲(11 日)於市政府記者室接見榮歸選手王翌達,恭賀為國爭光,並頒發 36 萬元獎勵金及獎牌,肯定其努力並嘉勉其辛勞,同時也預祝他能在東京奧運獲得佳績。

涂市長表示,王翌達這次能在雅加達的亞運能得到銀牌,真的非常不簡單。25 日聽到這個消息,就趕快要去恭喜嘉義之光,雖然人還沒回國,就去翌達家裡貼上紅紙條。翌達學空手道十幾年,南北征戰,獎牌也拿得很多,但過程也很艱辛,發揮 Kano 永不放棄精神。翌達除了比賽得獎之外,也拿到碩士,對運動選手而言,有學理和實務兼備很不容易,祝福他未來進軍東京奧運,繼續為嘉爭光。

嘉義囝仔為國爭光,王翌達的父親王申雄哽咽表示,翌達學空手道十幾年,南北征戰,獎牌也拿得很多,但過程也很艱辛,發揮 Kano 永不放棄精神,父母親不辭辛勞的訓練,要為嘉義市爭光,今天已經做到了!預祝翌達東京奧運能再次代表國家,爭取最高的榮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