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市場改建風暴 柯文哲飆罵「挖操」伺候吳音寧

柯文哲議會談吳音寧又爆粗口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連日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上週的「她懂什麼?」、昨疑爆粗:「『馬』那就拿出來看啊、我要開始發脾氣了!」到今天議會質詢竟再度動怒,脫口飆罵:「挖操,她(吳音寧)都不來議會備詢。」顯然一聽到吳音寧就情緒失控。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報導,台北市政府斥資 140 億元進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議會民進黨團昨下午揭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席會議 11 次,卻被市府政治操作成不去開會,產發局與市場處官員也坦言吳音寧曾赴市府開會,並對造成外界誤解道歉。

北市議員洪健益今下午便在議會質詢時問柯文哲,是否因部屬未告知會議狀況,才導致誤會產生?並盼柯為市府說法反覆、政治化攻擊北農道歉。

蘋果即時新聞報導,柯文哲在議場上聞言後,頻頻跳針回:「如果妳有意見就進來講,這樣在外面寫臉書,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隨即又嗆「我為何要道歉?」光是「進來講」、「進來說、「進來討論」就起碼跳針了 4 次。

柯文哲並表示,讓他最火大的是,吳音寧透過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提出「擋人財路」的質疑,「好像我們虛報工程費用,我當然問她(指簡舒培),妳是指控我貪污?」隨後更脫口:「挖操,她(吳音寧)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她還不來,我們都跟農委會講了。」中央社報導指洪健益當場表示:「你罵髒話喔。」隨後又替柯文哲緩頰,說相信是柯的口頭禪,柯文哲則說:「講髒話要道歉喔,真倒楣。」

此外,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備詢時也再批吳音寧,雖有至董事會報告市場改建一事,但針對報告內容只是「魚目混珠」,表示吳僅報告改建期程、非說明改建方案。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