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台商會新任主席 台積電董事史賓林特出任

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台商業協會今天宣布,前應用材料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目前擔任台積電獨立董事的史賓林特將接替沃佛維茨,出任美台商會新任理事主席。

美台商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對史賓林特(Mike Splinter)接任美台商會主席表示歡迎。史賓林特是半導體專家,曾任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董事長兼執行長,目前是威斯康辛州戰略資本 WISC Partners 合夥人、那斯達克(NASDAQ)董事會主席,也是台積電獨立董事。

史賓林特任職應用材料公司期間在台灣大規模投資,與新竹、林口、台中、台南、桃園等地客戶與供應商合作密切。史賓林特過去建立的台美政治、商業經驗與人脈,將成為他擔任美台商會理事主席的重要資源。

卸任的沃佛維茨(Paul D. Wolfowitz)曾任美國國防部副部長、世界銀行行長,2008 年接下美台商會理事主席一職,曾多次訪問台灣,積極推動台美合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