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鬼月驚魂 山區迷途墳墓堆中市警救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u-dit

蔡姓女子日前獨自駕車到台中市新社山區遊玩,因天色昏暗她以 GPS 導航,未料卻來到墳墓堆裡,正值農曆七月,嚇得她報警求救,後來在警方的引導下順利返家。

台中市東勢警分局今天表示,來自新北市的蔡姓女子日前獨自開車到新社山區遊玩散心,正當要下山回家時,因為天色昏暗,她開啟 GPS 導航系統,未料導航卻將她帶入偏僻道路,路旁沒有路燈,眼前一片漆黑。

蔡女靠著車頭燈在黑夜中小心摸索下山路,但她越開越覺得奇怪,正想倒車回頭時,左前輪因撞到路旁小土堆,無法前進,她下車查看時,赫然發現兩旁全是墳墓堆,嚇得她花容失色,立刻報警求助。

警方依照蔡女提供位置,沿著新社山區往墳墓堆的道路,順利找到蔡女。員警表示,這條偏僻的產業道路,通常只有熟知路況的在地人才會行走。

蔡女看到員警到場,逐漸展露笑容,後在警方的引導下,順利下山,開車上了國道北上返家。

警方呼籲,導航 GPS 系統雖然好用,導航定位系統應時隨時更新,夜間行駛山區道路應盡量以主要幹道為導航依據較為妥適。出發到山區遊玩前先查詢路況,或向當地住戶問清楚路況為宜,以免受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