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新機將成焦點 瑞信論壇5日台北登場

圖片來源:pixabay

由瑞信與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的第 19 屆瑞信亞洲科技論壇將於 9 月 5 日到 7 日在台北舉行,今年將有逾 100 家亞洲及全球科技公司參加,預期將關注蘋果新機發表、半導體等焦點。

確定出席第 19 屆瑞信亞洲科技論壇(Asian Technology Conference,ATC)的台灣企業約 85 家,蘋果供應商包括大立光、台積電、可成、和碩都將與會,有助於投資人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的蘋果發表會前夕推敲供應鏈出貨進度。

其他將出席論壇的台灣科技公司包括被動元件廠國巨,以及半導體族群環球晶圓、聯電、穩懋等,預期也將成為投資人關注焦點。

另外,本次媒體說明會將由瑞信亞洲科技研究部門主管尼堅(Manish Nigam)、台灣證券研究主管艾布蘭(Randy Abrams)、台灣市場策略與金融證券研究董事許忠維共同分享瑞信對亞洲整體、科技產業及台灣市場的分析與投資展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