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團團、圓圓14歲了 明開慶生趴

團團、圓圓十年前剛來台的稚嫩模樣。(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芋傳媒記者林詠青報導)大貓熊「團團」和「圓圓」14 歲囉!台北市立動物園今發新聞稿指出,明天(30 日)上午 11 時將在大貓熊館內為團團、圓圓慶生,歡迎民眾一起參加。保育員今年設計的生日蛋糕是華麗的「水晶寶藏盒」,內層簍空設計,得靠團團、圓圓想辦法打開,才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團團挑食 圓圓果敢

今年也是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的 10 周年,除了升格成為爸爸、媽媽。但據保育員多年觀察,認為牠們在個性上其實並沒有太大改變,「團團」始終忠厚老實、天真憨厚,是大智若愚的代表,更是不折不扣的美食主義者,選擇食物十分挑剔。而「圓圓」則是個性勇敢、機靈果斷的女生,照顧小孩無微不至。

圓圓生日禮物想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圓」的生日是 8 月 30 日,「團團」則是 9 月 1 日,保育員特地安排 8 月 30 日(星期四)送上生日蛋糕,讓大家都能夠有機會看到他們享用蛋糕的樣子,並且給予滿滿的生日祝福。「水晶寶藏盒」蛋糕裡面的材料有牠們最愛的竹葉、紅蘿蔔、鳳梨、甘蔗、葡萄等,想知道團團、圓圓用什麼方法打開蛋糕,可要及早到動物園卡位。

保育員說,團團憨厚個性始終如一,還是個美食主義者。(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