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周四登記 侯友宜要選好日子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年底大選參選登記至本週五(31 日)為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排定周四上午前往登記,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會選好日子去登記。

9 合 1 選舉將於 11 月 24 日舉行,中選會於本週一至週五受理縣市長參選登記。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8 日)表示,將於週四上午前往登記。他說:「我 30 號上午 9 點鐘會登記,那我們的幕僚作業正在進行中。」

外界關注的民進黨雙北連線也將舉辦掃街造勢活動。蘇貞昌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合體到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掃街,相互拉抬聲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會選擇「好日子」去登記。侯友宜說:「選舉時間,我覺得該去登記就去登記,應該不會吧(和蘇貞昌撞期),我要回去看行程表,哪天時間比較有空,我就排時間去登記了。」

蘇貞昌今天發表親子博物館政策願景。蘇貞昌表示,要參考世界兒童博物館始祖波士頓兒童博物館,以及大阪兒童廣場的成功經驗,在大台北新劇院的預定用地,打造國內第一座強調「成長體驗、知識互動」親子體驗博物館。

侯友宜則提出體育政見,承諾當選後會繼續延續興建國民運動中心,以及使用開放空間當做運動場地。在運動員生涯發展方面,侯友宜表示將安排體育選手進入學校社團當指導老師;他也要運用新北市親水的優勢,培養海洋運動選手。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