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itsel漂亮倒掛金鉤 多特蒙德4比1大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德甲多特蒙德本季新加盟的比利時中場國腳韋素(Axel Witsel),今天在德甲的處女秀就表演一記倒掛金鉤進球,多特蒙德克服剛開賽就失球的劣勢,以 4 比 1 大勝 RB 萊比錫。

多特蒙德今天在自家主場剛開賽 31 秒,就因韋素漏掉 RB 萊比錫的法國 U21 前鋒國腳奧古斯丁(Jean-Kevin Augustin),讓對方率先破門。

但多特蒙德隨即在第 21 分鐘由出身敘利亞的中場達霍德(Mahmoud Dahoud)頭鎚破網扳平;第 40 分鐘時,隊上新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開自由球射向對方球門,球碰到 RB 萊比錫的薩比策(Marcel Sabitzer)烏龍進球。

今年才以 2000 萬歐元由中超天津權健轉到多特的韋素,第 43 分鐘一記漂亮倒掛金鉤破網,多特上半場就取得 3 比 1 領先。

比賽進入第 90 分鐘時,羅伊斯接獲隊上18歲的英格蘭國腳桑丘(Jandon Sancho)妙傳,將球踢進對手大門,終場多特就以 4 比 1 大勝對手。

另一場比賽,梅因斯(Mainz)靠27歲的奈及利亞國腳前鋒烏加(Anthony Ujah)進球,以 1 比 0 打敗斯圖加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