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多位參選人 27日將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

圖片來源:123 RF 授權使用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明天開放市長、議員及里長參選人登記,表態參選市長的台灣大學政治系前教授李錫錕、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明天上午都將前往選委會登記。

李錫錕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競選團隊表示,李錫錕明天一早登記後,將帶領團隊在信義區掃街,與民眾互動。丁守中則邀集 10 多位黨籍議員陪同,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市議員方面,獲國民黨提名的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徐巧芯將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登記;社會民主黨 5 名議員參選人也將一起前往選委會登記,並召開「打破藍綠金權舊政治,開創台北多元新議會」記者會。

另外,隨著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

柯文哲 7 月租用共同工作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被質疑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後,競辦已搬到位於復興北路的新址;負責柯文哲社群經營管理的柯昱安、競辦發言人林筱淇、蔡峻維、楊笙等人都已陸續就位,另一位發言人林昆鋒9月也會加入競選團隊。

明天的成立活動將以媒體茶會形式舉辦,由競辦發言人介紹辦公室設置後,柯文哲將致詞並接受媒體訪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