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單槓奪金 唐嘉鴻:這不是結束而正是開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在 2018 雅加達—巨港亞運體操男子單槓,突破 2 名中國名將夾擊,以 14.725 分奪得中華隊在亞運隊史第 2 金,賽後他強調:「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唐嘉鴻在資格賽時就拿下並列全場最高的 14.550 分,取得決賽門票,今天第一個上場的他,就飆出 14.725 分,接下來只能等待其他選手完賽,在等待放榜的過程中,他坦言:「真的很煎熬。」

當成績揭曉那一刻,唐嘉鴻坦言,他終於可以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他透露,所有人都說他的心理素質特優,但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特別在哪,今天比賽他全場都依照自己節奏出賽,最後完美落地,他才恍然大悟「今天的比賽證明了一切」。

拿下今年中華體操代表隊在亞運的第 2 面金牌,唐嘉鴻認為,亞運的這段歷程,將會成為他未來的養分,他並強調「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被問到 2 年後的東京奧運是否設定奪金,他害羞地說:「希望。」

包含昨天地板項目的銀牌在內,唐嘉鴻今年亞運共包辦 1 金、1 銀,依照國光獎金獎助辦法,田徑、體操、游泳 3 大主流項目,獎金將可加成 1.5 倍,換言之今年亞運結束後,唐嘉鴻將可獲得 675 萬獎金。

對於這一大筆獎金該怎麼用,他靦腆地笑說:「全部交給爸媽處理,因為他們是對我付出最多的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