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壽水漾傑仕堡上梁 預估明年底完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新光金控旗下新光人壽投資水漾傑仕堡昨天上梁,估明年底完工,與過去傑仕堡往往規劃為商務住宅不同,水漾傑仕堡除了鎖定銀髮族的商務住宅外,也納入旅館規劃。

新壽表示,看好機場捷運,以及新莊中和線雙捷運交會的三重站便捷的交通機能,分別在 2014 年 12 月、2015 年 1 月取得三重區三重段所有權土地,基地面積合計約 603 坪,規劃推出「水漾傑仕堡」,並在 2016 年 9 月 23 日開工,昨天正式上梁。

新壽指出,水漾傑仕堡規劃成地下 4 層,地上 17 層,總樓地板面積 1 萬 3692.75 平方公尺,工程預計將在明年底全部竣工,3 至 7 樓將規劃短租型的商務旅館,8 至 17 樓則規劃高級出租住宅,目標鎖定高齡銀髮客群,旅館部分規劃有 58 間套房及相關附屬設施,高級出租住宅共 60 間,每間約為 25 至 30 坪,設施規劃健身房、水療池,1 樓則預計引進養生會館等各項合適的產業進駐。

新壽表示,在不動產投資方面採多元化發展,包含辦公大樓、百貨公司、旅館飯店及出租住宅都有涉獵,過去推出優質商務出租住宅,例如天母傑仕堡及信義傑仕堡,從建築、設備設施、管理等提供飯店的各項便利服務,吸引許多跨國企業高階主管及國內企業家承租,經常維持滿租的狀況,供不應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