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甲新季戰火將燃 6焦點新星受矚目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erschy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2018 / 19賽季將於 24 日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霍芬海姆時點燃戰火,外媒列舉本季 6 名新加入、值得關注的焦點球員。

●多特蒙德簽下比利時國腳韋素

現年 29 歲的中場球星韋素(Axel Witsel)是比利時贏得今夏世界盃足球賽季軍的一員,多特蒙德以 2000 萬歐元將他從中超的天津權健隊網羅,料將成為多特蒙德新季的重要戰力。

韋素在 20 日德國盃第一輪對上福爾特(Greuther Fuerth)時幫多特攻進追平分,多特再靠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於加時賽踢進致勝分,以 2 比 1 贏球。在比利時、葡萄牙、俄國與中國踢過球的韋素經驗與腳法不是問題,重點在於能否適應更激烈身體衝撞的德甲。

●不萊梅簽下克拉森

現年 25 歲的荷蘭球員克拉森(Davy Klaassen),18 歲時就於效力荷甲阿賈克斯時亮相歐冠。職司攻擊中場的克拉森上季高調加盟英超艾佛頓後表現不如預期,這次被不萊梅以 1350 萬歐元網羅。

已故荷蘭傳奇球星告魯夫(Johann Cruyff)曾對克拉森讚譽有加,2014 年時把克拉森與西班牙球星哈維(Xavi)、德國球星克羅斯(Toni Kroos)相提並論。

●門興格拉德巴赫簽下普里

門興格拉德巴赫 20 日在德國盃首輪以 11 比 1 血洗弱旅哈許得特(Hastedt),現年 25 歲的法國球星普里(Alassane Plea)在這場轉隊後的處女秀上演帽子戲法,展現優異進球能力。普里加盟門興前效力法甲尼斯隊,在 135 場比賽為尼斯攻進 44 球,他以 2300 萬歐元轉會門興,創下門興隊史轉會費新高。

●勒沃庫森簽下保利尼奧

勒沃庫森簽下的是 18 歲巴西新星保利尼奧(Paulinho),他與現年 30 歲、租借到中超廣州恆大隊的巴塞隆納隊中場保利尼奧同名。

勒沃庫森花了 1850 萬歐元簽下職司翼鋒的保利尼奧,球隊高層佛勒(Rudi Voeller)稱讚他踢球充滿自信,表現遠勝同齡球員。不過勒沃庫森左翼已有牙買加國腳貝里(Leon Bailey)與德國新秀國腳布朗德(Julian Brandt),屆時 3 人勢必競爭激烈。

●霍芬海姆簽下迦納國腳努胡

現年 23 歲的努胡(Kasim Adams Nuhu)上季效力瑞士超級聯賽的伯恩年輕男孩隊(Young Boys Bern),幫球隊奪冠。職司後衛的努胡身高 190 公分,防守強悍並有出色頭槌能力,霍芬海姆以 800 萬歐元網落努胡,盼他成為球隊後場核心。

●RB 萊比錫簽下昆尼亞

RB 萊比錫則再度展現慧眼獨具,以 1500 萬歐元簽下 19 歲的巴西前鋒昆尼亞(Matheus Cunha)。職司前鋒的昆尼亞上季效力瑞超的希昂(FC Sion)攻進 10 球,到目前在本季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的 4 場資格賽裡也已有 2 個進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