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俊瀚備戰狀況佳 盼藉亞運吸取經驗再破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NathanInfo

亞運台灣田徑隊欲終結連 5 屆金牌荒,「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表現備受期待;對於中國短跑好手謝震業退賽,楊俊瀚沒有太多想法,盼藉亞運吸取經驗、再突破紀錄。

楊俊瀚在去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台灣田徑世大運史上首面男子百公尺金牌,今年在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男子200 公尺比賽寫下 20 秒 33 全國新紀錄,此次參加亞運,被寄與奪牌厚望;楊俊瀚將參加男子 100 公尺、200 尺比賽以及男子 400 公尺接力。

台灣田徑隊昨天抵達印尼,今天安排練習,楊俊瀚表示, 2 月就有來過印尼,對這邊的環境蠻熟悉的,食物上沒有想像中的差,一切適應都不錯。

備戰亞運,楊俊瀚提到一直有在比賽,成績也都在水準之上,這陣子的訓練有達到預期效果,接下來就是調整好狀況面對比賽。

中國短跑好手謝震業因傷退賽,被認為是楊俊瀚奪牌利多,但楊俊瀚沒有想太多,「他退賽對我是不是拿牌沒有直接的影響,這次亞運還有很多來自各地的好手」。

田徑賽事將於 25 日起舉行,被問起此次參加男子 100 公尺、200 尺比賽,會不會擔心體力負荷問題,楊俊瀚透露,台北世大運賽程也很密集,當時就已經了解這個問題,在全大運時也有嘗試,面對更高層級亞運賽事,「能在亞運多吸收一些經驗,比多一點項目對我也是好事,不是太大的問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