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家姊妹女雙晉級8強 莊吉生男單也進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被視為台灣隊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奪金重點的詹詠然、詹皓晴,今天聯手在網球女雙賽事,以 6 比 3、6 比 1 擊敗泰國組合,輕鬆晉級 8 強;莊吉生也在男單賽事以直落二獲勝進 8 強。

詹詠然表示,今天的對手打得很主動表現也很好,她們姊妹倆比賽中設法居主動位置,才慢慢要回比賽主導權,很開心順利拿下首場比賽勝利,希望接下來繼續保持好表現。

今天最大的驚喜,是小將梁恩碩在女單賽事以 6 比 2、6 比 0 擊敗香港女將張玲闖進 4 強,至少能進帳一面銅牌;另外,台北世大運金牌得主莊吉生,今天以 6 比 4、6 比 3 擊敗泰國選手闖進男單 8 強。

今天稍早,楊宗樺在男單賽事以 6 比 2、0 比 6、3 比 6 遭南韓選手權順宇逆轉,吞敗後無緣 8 強,楊宗樺和謝政鵬的組合則在男雙賽事逆轉不成,以 3 比 6、7 比 5、1 比 10 敗給印度組合,同樣未能晉級。

另外,在女單已篤定拿下獎牌的梁恩碩,在與彭賢尹搭配的混雙賽事,則以兩個 4 比 6 敗給日本組合,無緣 8 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