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星與中航遠景簽合作備忘錄 拓展高階商用VR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宏碁子公司宏星技術拓展 StarVR 高階商用虛擬實境(VR)解決方案,宣布與虛擬實境應用服務商中航遠景簽訂策略合作備忘錄,以期未來深化雙方長期策略伙伴關係。

宏星技術也擴大 StarVR 虛擬實境解決方案於航太領域的應用,宣布加入航空工業虛擬實境產業聯盟,與聯盟成員一起推動航空工業的技術革新。

宏星技術副董事長高樹國說,宏星技術持續積極與不同領域的商業應用產業合作,打造完整的 StarVR 高階虛擬實境產業鏈與生態系。

高樹國強調,此次與中航遠景合作,同時加入航空工業虛擬實境產業聯盟,除了看好中航遠景在智慧製造、訓練模擬、商業應用等領域所提供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能力,也看好虛擬實境在航空工業的發展潛力,未來StarVR 將不斷創新,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高的產業價值。

宏星技術與中航遠景(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簽訂的策略合作備忘書中載明,中航遠景將成為 StarVR 在大中華區代理、經銷以及系統整合的重要夥伴。雙方將共同投入資源至航空航太模擬、智慧製造模擬、高端娛樂系統等領域,為高階專業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宏星技術同時宣布應邀加入航空工業虛擬實境產業聯盟,正式跨足航空工業領域,成為繼微軟與達梭系統之後,第三個加入聯盟的全球化品牌公司。

宏星技術表示,未來可望與數十家航太產業夥伴合作虛擬實境解決方案,藉由實境模擬的方式持續優化航空、太空科技等的擬真設計環境,期能有效縮短研發週期,降低航太工業開發及訓練的成本,提升投資效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