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門興11比1宰弱旅 3人演帽子戲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nRos

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今天靠普里(Alassane Plea)、哈札德(Thorgan Hazard)及拉斐爾(Raffael)3 人演帽子戲法,在德國盃以 11 比 1 大勝對手。

門興(Borussia Moenchengladbach)今天對上低級別的弱旅哈許得特(Hastedt),開賽 15 分鐘就取得 3 比 0 領先,踢完上半場已是 6 比 0。

門興上個月以 2500 萬歐元從法甲的尼斯(Nice)買進前法國 U21 國腳普里,普里今天以獨進 3 球的帽子戲法,慶祝自己的門興處女秀。

不過門興今天的大勝紀錄還不夠殘忍。拜仁慕尼黑曾在 1997/98 時德國盃第 1 輪,以 16 比 1 血洗低級別球會瓦爾德堡(Waldberg),當時楊克(Carsten Jancker)獨進 5 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