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南風影響 中南部全天有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西南風持續影響,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今天表示,中南部整天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午後雷陣雨,另外,第 20 號颱風西馬隆昨天晚間形成,不直接影響台灣天氣。

程川芳說,今天持續受到西南風影響,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整天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午過後容易有短時間的強降雨出現。

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偏多,預測各地高溫普遍仍在 32 至 34 度,沒下雨的時候感受會比較悶熱。

另外,今年第 19 號颱風「蘇力」位於琉球東方海面,行進方向將由西北西轉西北朝日本九州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明晚起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可能有長浪;第 20 號輕度颱風「西馬隆」昨天晚間生成,目前位在關島東方海面,朝西北西方向往日本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