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捐血做公益 房仲全國總動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ig_Heart

全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決定 19 日在桃園中壢舉行千人房仲公益日誓師大會,各縣市房仲公會從週末到 20 日同步辦捐血活動,全國以 7000 袋為目標,協助度過每年 7 到 9 月最缺血的難關。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全聯會將每年 8 月 20 日訂為「房仲公益日」,在當天號召全國房仲業者舉辦公益活動,今年連續第 4 年舉辦「房仲傳愛、熱血常在」捐血活動,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表示,今年的「房仲傳愛熱血常在」千人誓師活動訂 19 日上午 11 時在中壢 SOGO 銀河廣場前舉行,在當天號召所有的房仲人員一起捐血做公益。

林正雄說,統計顯示,全台每天平均要用到 5000 至 6000 袋血液,如果遇到颱風,各地捐血中心的血庫存量甚至曾一口氣減少 3、4 天用量,為解決夏季血荒問題,今年房仲公益日再度邀集全國房仲業者,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活動。

全聯會統計,2015 年「房仲公益日」首創全國 19 個縣市房仲公會同步捐血活動,共捐血 3526 袋,總計達 88萬 CC,2016 年更創台灣捐血史以來同一單位單日 4979 袋紀錄,總計高達 124 萬 CC,今年房仲公會號召更多全國房仲從業人員及家人朋友,目標要突破 7000 袋,將更多的愛傳出去,期盼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全聯會表示,各縣市房仲公會舉辦捐血活動的日期不一,但大致是在週末到 20 日共三天,歡迎民眾洽各地房仲公會查詢捐血日、地點與時間,一起挽起衣袖熱情響應捐血活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