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多倫多網賽 納達爾奪生涯第80座冠軍

圖片來源:法國網球公開賽臉書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多倫多名人賽(Toronto Masters)決賽以直落二擒服希臘選手西西帕斯,抱走生涯第 33 座名人賽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 80 座冠軍杯。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以 6 比 2、7 比 6(7/4)終結希臘小將西西帕斯(Stefano Tsitsipas)的驚奇之旅,並且毀了西西帕斯生日封王美夢,本季第 2 度在決賽擺平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一路過關斬將,在 20 歲生日這一天對決球王納達爾,志在爭奪生涯第一座 ATP 世界巡迴賽 1000 名人賽冠軍杯。西西帕斯使出渾身解數,仍無法扳倒納達爾,不過第 2 盤能夠打到搶七,已是難能可貴。

納達爾成為公開賽時代以來第 4 位生涯金杯達到 80 座大關的好手,加入康諾斯(Jimmy Connors,109 座)、費德瑞(Roger Federer,98 座)和藍道(Ivan Lendl,94 座)的行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