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河岸音樂季 水幕煙火秀18日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台北河岸音樂季 17 到 19 日將於大稻埕舉辦。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響應環保,特別將煙火減量、搭配水幕演出,18 日晚上將施放長達 6 分 20 秒的水幕煙火秀。

觀傳局指出,水幕煙火秀約 18 日晚上 8 時到 8 時 30 分在大稻埕碼頭施放,將先演出 60 秒水幕秀,再施放 320 秒煙火,取「我愛你」諧音,煙火共施放 5 分 20 秒。

觀傳局今天舉行「2018 台北河岸音樂季」記者會。觀傳局表示,今年河岸音樂季規劃「舞台區」、「啤酒美食區」、「愛戀文創區」、「大稻埕街區」4 大主題區,17 到 19 日將邀請歌手劉明湘、魏如萱、吳汶芳與法蘭黛樂團等,在「舞台區」接力演唱。

另外,熊讚生日派對將於 19 日下午 3 時登場,當天晚上還有水幕秀演出,讓遊客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觀傳局指出,「啤酒美食區」邀請多家啤酒廠商進駐,搭配胖卡美食市集的窯烤 PIZZA、古巴三明治等美食,讓遊客在玩樂之餘也能一飽口福。

17 日正值七夕情人節,「愛戀文創區」除了有浪漫的愛情漂流瓶裝置,也販售在地藝術文創商品,並提供手作 DIY 體驗,還有霞海城隍廟的現場體驗,讓參加活動的遊客可以祈求美好戀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