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人機攻擊斷演說 委總統無恙7軍人傷

圖片來源:pixabay

卡拉卡斯當局表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今天在一場軍方儀式發表演說時,多個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在他附近爆炸,所幸逃過「攻擊」,但有 7 名軍人受傷。

美聯社和法新社報導,事件發生短短幾分鐘後,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在直播的全國談話中表示:「下午 5 時 41 分整,現場可聽見數起爆炸聲響。」他說:「調查工作明白顯示,爆炸聲響來自攜帶爆裂物的類無人機裝置。」

「這是針對總統馬杜洛的攻擊事件。」

羅德里格斯表示,馬杜洛在這起事件中「毫髮無傷,目前正在執行一般公務,並固定與高階政治官員連繫」。

然而,他說,爆炸事件造成國家衛隊「7 名軍方人員受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法新社,馬杜洛出席一場慶祝制憲議會一週年的活動。制憲議會是一個與反對派把持國民議會抗衡的立法機構,當中多為效忠馬杜洛的人馬。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