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馬爾飛抵中國與PSG會合 有望在法超盃對戰摩納哥隊

圖片來源:Pixabay

數十名尖叫的球迷今天歡迎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飛抵中國深圳與巴黎聖傑曼隊(PSG)會合,內馬爾有望在 4 日法國超級盃對摩納哥隊一戰上陣。

這位在世界盃表現令人失望的全球身價最高球員,穿著金絲雀黃兜帽上衣,先與機場工作人員合影留念,然後前往入境大廳的熱鬧歡迎式。

在內馬爾的推特帳號上,可見他為球迷簽名,陸續在球迷的巴塞隆納隊、巴西隊和 PSG 球衣上簽下大名,然後在保鑣和保全人員引導下穿過人群離去。

內馬爾在 4 日法國超級盃對上摩納哥隊(Monaco)的比賽前抵達深圳,距離他 2 月底腳傷後為 PSG 最後一次出賽已有 5 個多月了。

這位浮誇的前鋒後來經歷了一次混亂的世界盃,巴西隊在 8 強賽中被比利時隊擊敗,他的假摔也被大大嘲諷。

這位 26 歲的球星上月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談到他對世界盃的失望:「我不想再看到足球,或是任何足球比賽。」

然而,今天受到熱情歡迎,顯示他在中國的人氣依然完好無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