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戰美軍遺骸抵夏威夷 辨識恐須20年

圖片來源:Pixabay

北韓歸還的美軍遺骸今天運抵夏威夷後,美國軍方將展開艱辛的身分辨識過程。專家指出,完成此事可能須要 3 天到 20 年時間。

這 55 個裝盛遺骸的箱子覆蓋著藍白相間的聯合國旗幟,箱內除了裝著據信是 1950 - 1953 年韓戰失蹤的美軍遺骸,還代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6 月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釋出的善意。

專家在實驗室將先判斷是否為人類遺骸,接著清點骨頭數量,再判定遺骸可能屬於多少人。

美軍尋找及確認失蹤同袍的主要單位美國戰俘暨失蹤官兵確認署(Defense POW/MIA Personnel Accounting Agency)公共事務主管普瑞查德(Chuck Prichard)表示:「無法取得骨頭內的DNA及缺乏來自家屬的 DNA 檢體等問題,將是主要障礙。」

陣亡美軍家屬安貝利(Gail Embery) 10 歲左右才知道她的父親愛德華茲中士(Coleman Edwards)在韓國失蹤,她期盼今天送到的骸骨中,有一副是她的父親。

安貝利說:「我一向知道,一定要找到我父親,心裡一直這麼想。我現在 73 歲了,仍舊在尋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