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瑞回歸硬地網賽 華盛頓旗開得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坐擁 3 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今天在 ATP 華盛頓公開賽首輪失首盤後急起直追,終場 3 比 6、6 比 4、7 比 5 擊敗美國選手麥唐納,自去年 3 月以來首度回歸硬地賽場旗開得勝。

曾排名世界第一的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第 7 個賽末點才擒伏世界排名 80 的麥唐納(Mackenzie McDonald)。莫瑞因右臀傷勢休兵 11 個月後於 6 月復出,但狀態還是不穩定。

31 歲的莫瑞目前世界排名第 832,接下來華盛頓公開賽(Washington Open)第 2 輪將出戰大會第 4 種子艾德門(Kyle Edmund),上演「英國內戰」。艾德門首輪輪空。

莫瑞 1 月臀部手術後,6 月在女王杯網賽和伊斯特本(Eastbourne)重返賽場,但之後缺席溫布頓網賽並開始為硬地賽季備戰。

他在草地賽唯一獲勝的比賽是出戰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瓦林卡也是 3 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同樣在努力養傷。

瓦林卡在過去 11 個月有將近 8 個月因左膝傷休陣,目前世界排名第 198。瓦林卡在稍後的比賽將迎戰從會外賽打進來的美國選手楊恩(Donald Young)。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