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如風猝逝 檢方相驗完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員馬如風在南投縣竹山鎮一家民宿猝逝,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是自然死亡,發給死亡證明書,移靈基隆處理後事。

資深本土演員馬如風投宿竹山鎮一家民宿,昨天上午被發現倒臥浴室,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遺體運往名間鄉立殯儀館,南投地方檢察署今天指派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確認馬如風自然死亡,與心因性疾病有關,發給死亡證明書並由家屬領回遺體。

殯儀館白板登載馬如風本名游聰泉,年齡 66 歲。馬如風妻子今天由葬儀社人員陪同,快步進入殯儀館,相驗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說,馬如風與親友相聚可能太高興,小酌一點酒,導致「氣血」上不來,過去有氣喘病史,但不曾發生心肌梗塞。

馬如風妻子表示,馬如風這幾天休息,到竹山鎮找弟弟,死亡前一天馬如風還與她通電話,「他還向我報平安」,也表示鄉間空氣很好,她則回應馬如風「空氣好,多留幾天」。由於事前無任何異常,想不到隔天就發生憾事,至今仍不敢相信、無法接受噩耗。

馬如風妻子、子女今天陪同檢察官相驗,由於家屬對死因無意見,遺體不解剖,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書後,中午由家屬領回遺體,移靈基隆處理後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