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航MH370失聯班機 報告將出爐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ikimediaImages

馬來西亞航空失蹤的 MH370 班機機上人員親戚今天表示,他們希望等待已久、調查 MH370 消失的報告可以給他們解答。馬航班機失聯堪稱是全球最令人費解的航空謎團之一。

馬來西亞交通部今天早上給失聯乘客的家人官方調查團隊的報告,將會由官員進行簡報,預計今天下午對外公開報告內容。

2014 年 3 月,載有 239 人、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 MH370 班機失聯,大部分乘客為中國公民。

在印度洋 12 萬平方公里的範圍內進行搜索後毫無發現,由澳洲率領進行的史上最大規模搜尋任務在去年 1 月喊停。

美國海底探勘公司無限海洋公司(Ocean Infinity)今年初提出「找不到就不收費」的方案,恢復搜索,使用高科技無人探測器在海底進行搜索,但結果還是一無所獲,最終也取消搜尋行動。

失蹤機組人員伊斯梅爾(Wan Swaid Wan Ismail)的妻子恩加(Nurlaila Ngah)到交通部領取報告,她說希望能對事發經過獲得「確切的答案」,給家屬一些交代。

她告訴法新社:「航空業會發生悲劇沒錯,但至少對事發情況是有頭緒的。他們(調查人員)說對事發情況毫無頭緒是沒有道理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