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成立基金會 國民黨避談2020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 202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是不屬於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因為「沒有 2018、就絕對不會有 2020」。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成立「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外界多所解讀,包括馬英九有意再攻 2020 年大位或「另立黨中央」等各種說法,尤其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媒體解讀為「三個太陽」,格外引發政治聯想。

根據報社報導指出,朱立倫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於未來動態,雖未正面回答,但「不會排除任何選項」。

不過,洪孟楷今天表示,任何坊間在討論有關 202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人選,都是屬於不是現階段應該討論的議題,因為「沒有 2018、就絕對不會有 2020」。

洪孟楷說,國民黨現在面臨民進黨政府對黨產、促轉、司法等各面向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殺,且掌握行政資源配合前瞻計畫預算,所以即便國民黨在縣市長選舉大有可為,但仍需要一步步穩紮穩打的面對,「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幫助所有縣市長、縣市議員及各級參選人都全面勝利,取得最多席次」。

他說,這不只是對總統蔡英文政府的不信任投票,也是今年底國民黨要「大步向前」與民進黨「停滯不前」的人民選擇。至於 2020 的總統大選,現階段討論都是不必要的事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