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時發行人與川普會談:攻擊媒體危險且有害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Gage Skidmore

紐約時報發行人薩茲柏格日前赴白宮與川普總統進行會談,他在會談中提醒川普日益升高對媒體的攻擊具有「煽動性」,「對於我們的國家危險且有害」。

川普今天發推文自曝他與紐約時報發行人薩茲柏格(A.G. Sulzberger)會面,兩人本月 20 日會談一事才曝光。

川普發推文說:「在白宮和紐約時報發行人薩茲柏格進行了良好且有趣的會談。」

法新社報導,此一會面是來自白宮的要求,是增進彼此了解的例行性會談。

薩茲柏格透過紐約時報發表聲明說,川普總統發推文揭露兩人會談之事,實際上已「將此會談列入紀錄」,他形容這是一次和川普總統不尋常的強硬且直率會談。

薩茲柏格表示:「我直接面告總統,我認為他的發言不但製造分裂,而且日益危險。」

薩茲柏格指出:「我告訴他,雖然『假新聞』一詞是不真實的,且有害的,但我更關心他稱記者是『人民的敵人』。我提醒他,這種煽動性的言論,正在助長對於記者的威脅,將會導致暴力事件。」

薩茲柏格在結論中說:「我懇求他重新思考他對媒體的廣泛攻擊,因為我相信這對我們的國家是危險且有害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