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悍將暫不調整 3 洋投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洋將 831 大限將屆,各隊須在期限前確定洋將名單,談到現階段是否計劃調整 3 名洋投名單,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目前沒有」。

布魯斯昨天對戰中信兄弟僅投 4 局失 4 分退場,用球數高達 100 球,富邦悍將第 5 局就啟動牛棚,葉君璋表示,昨天主要考量布魯斯投不到 5 局用球數已達 100 球,平均一局 20 幾球,對投手的手影響很大。

不過,富邦悍將羅力、伍鐸以及布魯斯 3 洋投中,伍鐸貢獻 10 勝,暫居聯盟勝投王,羅力則繳出 6 勝成績,布魯斯開季至今拿下 1 勝 7 敗,對於 831 大限之前是否計劃調整洋將人選,葉君璋今天表示「目前沒有」。

富邦悍將昨天一共動用 5 名牛棚投手,包括羅華韋、張耿豪、陳明軒、賴鴻誠、林晨樺,葉君璋肯定牛棚投手群表現不錯。

對於陳明軒僅投 0.1 局被敲出 2 安、1 次保送,葉君璋認為,由於去年陳明軒以先發為主,今年改任中繼,同樣都是一開始投球都會有些亂流,可能還不習慣新的角色,因此還得再觀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