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文智推5人制足球 籲中央地方齊重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與同黨台北市議員謝維洲舉辦記者會,表示台北市擁有優秀的 5 人制足球選手,卻面臨升學管道不足等困境,希望中央與台北市政府能更為重視。

姚文智今天說,其實北投區清江國小發展 5 人制足球已經 40 年,培養出許多優秀的足球選手,但台北市缺乏升學管道、專業教練,只能靠家長自力救濟苦撐。

姚文智說,台灣足球發展偏重 11 人制足球,但其實在南美洲國家,5 人制才是足球發展的基礎,市政府、中央都應該重視升學管道、教練配置、比賽機會等問題,持續培養優秀人才。

媒體問到,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因中國施壓遭撤,姚文智則表示,從沒看過這麼蠻橫的國家,欺負到人家頭頂上。

他說,台中市已經做好準備,主辦權遭撤不是台中市的事情,是全台灣的事情,舉國應團結一致向中國抗議,堅定表達立場,未來不管是連署、上街頭、到國外抗議,他都會第一個報名參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