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家榮升一軍 盼關鍵打擊能掌握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二軍打擊王 Lamigo 桃猿隊梁家榮今天升一軍,梁家榮表示,今年待二軍時間較多,心態更不同,「關鍵時候、得點圈掌握更好」,相信可有更多一軍舞台,這也是新課題。

梁家榮去年在一軍打出不錯成績,整季 82 場出賽,總計敲出 64 支安打,包括 6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68;梁家榮今年一軍出賽機會少很多,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出賽 6 場,敲出 4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33。

梁家榮本季在二軍依然維持不錯打擊手感,目前 39 場出賽敲出 47 支安打、3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79,是二軍打擊王;梁家榮表示,今年有把身體練更壯,「在二軍時間比較久,心態上要更武裝自己,更把握機會才有辦法上一軍」。

二軍教練團在打擊、守備時也會給梁家榮建議,梁家榮表示,照教練團的建議努力,但今年打擊、守備上感覺沒太大落差,「教練團會選擇球隊需要的戰力,我還不足夠,就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強,這也是個經驗,面對生涯起伏時,檢視自己哪邊不夠好」。

梁家榮說,關鍵時刻打擊還不是很穩定,沒能把握好機會,可能就是他跟一軍先發球員的差別。他期許在關鍵時刻打擊、得點圈打擊機會更穩定,「提高把握度和成功率,這是今年很棒的課題,也是更明確的目標」。

梁家榮升一軍後,林泓育降二軍,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泓育打擊感覺不是這麼好,待一軍出賽機會不穩定,下二軍調整一下狀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