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積極走訪農會 聽聽農民的期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積極走訪農會,他今天受訪表示,新北市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他透過座談聽聽農會幹部與農民的期待和希望,爭取機會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下午接受廣播節目「POP 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專訪,他在專訪後接受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他在專訪中提到,當台北縣長時喜歡化不可能為可能,以自己的老經驗、新觀念,結合各種資源變出新花樣,貢寮海洋音樂祭、鶯歌陶瓷博物館都是如此。

蘇貞昌在專訪中暢談對新北市都市更新、交通建設等政見。歷練後再回來選,蘇貞昌表示,他有很多創意與想法,可以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對於對手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指他口才好,蘇貞昌說,他不是口才好,自己做什麼事都是很努力準備,「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他表示,這次出來選並非為了政黨輸贏,而是想做事,他並非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及侯友宜,而是點出現狀,進而希望改變現狀。

蘇貞昌說,他對侯友宜沒有評論,他做了 8 年縣長,朱、侯也做了 8 年,就讓選民來評論。

蘇貞昌指出,他非常感謝新北市民當年接納他,無論這場選舉選民做何選擇,希望未來能讓新北脫離後段班,贏別人,當現在各縣市都在大步向前,如果速度不夠快,就會被別人趕過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