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 – 初次入園就上手!(一)

無來源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嗨賴王

[bs-quote quote=”繼上篇嗨賴王介紹東京迪士尼小故事後,這次要來教大家暢玩迪士尼海洋園區,雖然嗨賴王不是個專業、厲害的迪士尼高手,但畢竟去了這麼多次也是略懂略懂!”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每次嗨賴王親友都會詢問,迪士尼到底是陸地好玩?還是海洋好玩?其實身為迪士尼迷的我,不管那邊都很好玩。但如果硬要選,嗨賴王首選是迪士尼海洋。你一定會想問 WHY?因陸地設施會較偏向小朋友;海洋適合大人、情侶約會、特別是喜歡刺激一點的遊玩項目,以及喜愛達菲系列角色的朋友。

 

事前做功課,入園輕鬆玩

事前作業百百種,嗨賴王就介紹自己最上手的方式供大家參考,如有推薦的準備方式也歡迎告知分享,也讓嗨賴王學習、筆記!

  • 『STEP 1 :預估入園狀況』

可先上網查詢,預計前往日期的天氣、入場人數、天氣、停運設施等。
查詢網站: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 『STEP 2:迪士尼專用 APP – Dの待ち時間 必載』

APP 中分為 TDL 陸地跟 TDS 海洋,清楚標示每項設施等待時間、快速通關抽取時間,更可設定快速通關遊玩鬧鐘,不僅可省去許多等待時間,也可避免錯過想玩的設施或遊行。
如果沒有抽快速通關,排隊時間顯示在 60 分鐘內,建議就排隊吧!畢竟排隊也是遊樂園中另類的樂趣。

 

  • 『STEP 3 :門票購買辦法』

  1. 上網買:請前往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購買
  2. 去 DISNEY STORE 購買,指定商店販售,請點我
  3. 網路旅遊網
  4. 各大知名旅行社

嗨賴王有收集票券的癖好,會前往 Diseny store 購買門票,順便採購限定商品。結帳區會有個專屬購票櫃檯,購買時請告知購買日期、前往的樂園、人數,正式票券會是隨機出的角色人物,每張都不同唷!(角色無法挑選)

 

  • 『STEP 4:地圖、快速通關在手,樂趣無窮』

開園那刻起就是戰爭的開始。首先在入口處後請跟驗票人員拿取,中文地圖、日文地圖(建議拿個 2~3 份,不然一個激動地圖就爛了) 至於為何要拿日文地圖呢? 是因為日文地圖裡面會有份 TODAY 的指南,當期限定商品的目錄、可購買的地點

離開驗票後,請拿出跑百米的速度,不要猶豫、不要停留,請衝向玩具總動員抽快速通關 ( *FP ),但抽到可玩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六點後(到底前面是跑多快~怒吼),嗨賴王來介紹一下:哪些設施有 FP 、要怎麼抽快速通關及認識快速通關票

照片來源:日本迪士尼官網

*FP:FAST PASS 為快速通關票券,可在指定時間搭乘,無需排隊等待
門票背有 QR Code 掃瞄抽取快速通關票券,機器會掉出一張 FP 票券,上面會標示出:此設施可玩時間區間、下次抽取 FP 的時間

 

想必大家看到這裡,覺得眼花撩亂筆記寫玩不完吧!我們先來看段,迪士尼 35 週年夜間遊行影片,放鬆一下。下篇就讓嗨賴王繼續不專業介紹,遊玩路線及各區特色,讓我們再度拜倒在米奇的吊帶褲底下。

 

日本資訊太多沒 highlight 嗎?那就 follow 嗨賴王吧!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嗨賴王=highlight 為中文直翻字音,

用雀躍跟興奮的心情,介紹日本最新流行專題,讓讀者一手掌握,舉一反三,萬無一失,隨時畫上最新最快的日.本.重.點!”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