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國道連環車禍 至少8死64傷

示意圖 /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lickpixel

今天上午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國道 251 號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至少造成 8 人死亡、64 人受傷。

聯邦公路警察指出,連環車禍在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北部城市 Francisco Sa 附近山坡路段發生,8 名死者中有 6 人被大火燒死,64 名傷者中,有一名 25 歲男子身體約有 90% 被燒傷。

聯邦公路警察表示,其中一輛起火的卡車載滿了鹽,因為機械故障,昨晚就停靠在路邊。今天上午,巴士司機看到路邊的卡車後放慢速度,尾隨在後的其他轎車、另一輛卡車和一輛乘坐 6 人的救護車也減慢速度直到全部停下。

第 3 輛載滿香瓜的卡車沒有注意到眾多車輛在公路上停駛,來不及煞車,猛烈撞上救護車的後面,救護車被甩至外車道上,瞬間起火燃燒,車內 6 人被大火燒死。

香瓜卡車繼續撞上其他停駛的車輛,以及一些反方向的車輛,造成另外 2 人當場死亡;卡車司機遺體尚未尋獲。

國道 251 號是巴西最危險的公路之一,今年元月發生的一起連環車禍,造成 13 人死亡、39 人受傷;3 月的一起車禍事故則造成 3 人死亡、5 人重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