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俊吉轟14分 中華白仍不敵加拿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算首役就碰上衛冕軍,中華白小將無所畏懼,全場展現高昂鬥志和對手一路拉鋸,可惜最終以 73 比 83 不敵去年冠軍加拿大,吞下第 40 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首敗。

今年瓊斯盃在新莊體育館連打 9 天,比賽於今天點燃戰火,地主中華白晚間首碰強敵加拿大,中華小將第 2 節曾短暫領先,拚到第 4 節也僅以 66 比 69 微幅落後,可惜加拿大接下來連拿 4 分再次拉開差距,並奠定勝基。

中華白總教練謝玉娟肯定球員表現,她指出球員的表現,是超乎預期的 120%:「賽前我就鼓勵球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也是給有勇氣的人,最重要的是勇氣。」

今年中華白陣中僅有吳永盛和簡祐哲曾打過瓊斯盃,其中吳永盛則是 2 年前代表沙加緬度州大返台參戰,他笑說,比起代表學校,當然是為國效力更讓他亢奮,「能夠穿上中華隊的球衣打瓊斯盃,就是一種榮耀,我也希望可以慢慢往上爬」,言下之意,他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升上一軍穿上中華藍的球衣。

首次披上中華白戰袍的林俊吉,今替補出賽,全場 10 投 5 中,攻下最高的 14 分,吳永盛 3 分球 5 投 3 中,拿下次高的 11 分,旅美小將林庭謙則有 10 分進帳。

對於中華白的第一戰,林俊吉認為算是個好的開始,不過比賽結束後,對於第4節最後幾波攻防都沒做好,仍讓他有些懊惱,他表示:「相信接下來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