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曉波逝世週年 柏林舉行盛大追憶會

劉曉波逝世一週年追憶會13日晚上在柏林客西馬尼教堂舉行,德國前總統高克(左)、美國作家張彥(中)、劉曉波的朋友中國作家廖亦武(右)都出席。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劉曉波逝世一週年追憶會今晚 6 時(台北時間 14 日凌晨零時)在柏林客西馬尼教堂(Gethsemanekirche)舉行,現場座無虛席,德國前總統高克(Joachim Gauck)也親自出席。主持人獨立中文筆會會長廖天琪一開始先代表劉霞向德國社會和政府致謝,尤其是總理梅克爾。

劉曉波逝世一週年追憶會13日晚上在柏林客西馬尼教堂(Gethsemanekirche)舉行。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她說,劉霞很想來參加,可是她弟弟在北京,因此不方便出席。除了德國前總統高克外,美國作家張彥(Ian Johnson)與劉曉波的朋友、中國作家廖亦武也出席追憶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