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吳宏謀是執政團隊人才 非誰的人馬

吳宏謀(右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指交通部長將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人馬、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沒有相關訊息,且吳宏謀是執政團隊的人才,沒有所謂誰的人馬。

中國時報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確定走人,將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陳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吳宏謀曾任副市長,是陳菊的得力助手。

徐國勇表示,到現在為止沒有這個訊息。吳宏謀從前行政院長林全時代開始,就擔任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兼政務委員,是行政院執政團隊的一份子,並一直延續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時期,已經在行政院服務兩年多,媒體再提吳宏謀是陳菊人馬等,實在沒有必要,且與事實有所落差;吳宏謀是執政團隊的人才,沒有所謂誰的人馬。

吳宏謀 105 年 5 月 20 日出任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兼政務委員後,去年 11 月接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迄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