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騎士遭酒駕男撞飛身亡 刮地痕達90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一線嘉義縣水上鄉路段今天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死亡車禍,機車騎士遭自小客車高速衝撞,刮地痕長達 90 公尺,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騎士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事故原因待調查。

警方調查,肇事者陳姓男子於上午 7 時 2 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嘉義市往嘉義縣水上鄉方向行駛,在行經台一線 273.7 公里處路口時,直接撞上要通過路口的機車騎士朱姓男子。

警方指出,朱男遭衝撞、拋飛到路旁,嘉義縣消防局水上消防分隊救護車趕到現場,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後,機車遭自小客車拖行一段距離才停止,現場刮地痕長達 90 公尺,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警方表示,肇事的陳姓男子酒測值達 0.76 毫克,他凌晨與友人在嘉義市一家 KTV 飲酒唱歌,早上開車準備返回住處,行經事故現場時,疑因未注意前方車輛,加上車速過快,而撞上要通過路口的機車騎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