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世煐改寫紀錄 LPGA菁英賽72洞繳低於標準31桿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exels

南韓高爾夫女將金世煐今天以低於標準桿 31 桿的總成績抱回 LPGA 松伯利溪菁英賽(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冠軍,並一舉改寫 LPGA 72 洞最低桿紀錄。

金世煐前一天打完第 3 輪總桿有低於標準桿 24 桿的成績,以 8 桿領先群雌,今天第 4 輪在威斯康辛州奧奈達(Oneida)標準桿 72 桿的球場上,揮出低於標準桿 7 桿的 65 桿。

金世煐4輪打完總桿來到 257 桿,低於標準桿 31 桿,打破先前由瑞典球后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於 2001 年寫下的 72 洞低於標準桿 27 桿紀錄。金世煐自己於 2016 年鳳凰城創建者盃(Founders Cup)追平過索倫斯坦這項紀錄。

金世煐今天第一洞就揮出博蒂,企圖心展露無疑;第 5 洞再抓鳥,第 6 洞 12 呎長推再抓一鳥,總桿數來低於標準桿 27 桿。

金世煐第 9 洞 5 呎推桿抓鷹失敗,最後「只」抓下小鳥,但足以打破紀錄。金世煐 4 輪下來未吞柏忌,唯一「跌跤」是在第 2 輪第 17 洞的雙柏忌。她第 4 輪共抓 7 鳥零柏忌,最後以領先西班牙選手希甘達(Carlota Ciganda)9 桿的優勢抱冠。

金世煐說,她小時候做夢都沒想過,自己能打出這樣一場破紀錄的比賽。但自從兩年前追平偶像索倫斯坦的紀錄後,她便「非常希望」自己能獨霸最低總桿數紀錄。

她說:「我很高興美夢成真。」

來自西班牙的希甘達第 4 輪揮 64 桿,平本日最低桿成績,72 洞打完以低於標準桿 22 桿的 266 總桿數排名第 2。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