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身體不適 下半季首戰恐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高國輝,因昨天紅白明星對抗賽守備時左側腹部不舒服,今天缺席全壘打大賽,他看好陽耀勳、張志豪。他說,身體狀況不嚴重,但 10 日下半季首戰應無法上場。

職棒 7、8 日舉行明星賽,昨天紅白明星對抗賽,高國輝上場守備時左側腹部不舒服,無法參加今天的全壘打大賽,連兩年缺席全壘打大賽,但高國輝愛心不落人後,仍表示會把明星賽的出場費全部捐出來做公益。

高國輝全壘打大賽缺席,由Lamigo桃猿隊新秀廖健富遞補,明星紅隊參賽陣容為廖健富、陽耀勳、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康貝爾(AndrewCampbell),明星白隊參賽陣容為郭阜林、張志豪和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韋德(Logan Wade)。

高國輝表示,全壘打其實不能只靠蠻力,還是需要看技巧,並看好張志豪和陽耀勳,「全壘打需要運用手腕的力量」,但他也另外點名廖健富,認為他的力量、揮棒感覺不錯。

高國輝上半季末因為打擊狀況不佳下到二軍調整,他也坦言,昨天身體不舒服時其實有點生氣,「明明有做好熱身,沒想到還是出狀況,現在只能休息」。職棒下半球季將於 10 日開打,高國輝表示,身體狀況沒有很嚴重,一般活動都沒有問題,但應該趕不上 10 日下半季開幕首戰。

悍將隊上半季戰績不理想,高國輝說,希望下半季能夠發揮好表現,幫助球隊拿下好成績。

高國輝上半季狀況不好期間,新秀申皓瑋頂替打出不錯成績,高國輝表示,這是好事,悍將隊外野手年紀也慢慢大了,「年輕人要慢慢頂上了,才不會出現斷層」。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