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恰恰回歸右外野秀美技 明星賽紅白火力全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2018 職棒明星賽今天(7 日)睽違 8 年再次回到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也是第三度在天母舉行明星賽,中午雖開始下起滂沱大雨,但天公很給面子,接近四點開賽時間雨已漸歇,比賽順利按時開打。

忽然下起大雨,工作人員急忙鋪上帆布
芋傳媒攝

明星白隊今年為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兩隊組成,明星紅隊則由富邦悍將、Lamigo 桃猿合力出擊,本屆明星賽中信兄弟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再度蟬聯人氣王,勇奪 14 連霸,但在先前的記者會恰恰震撼宣布今年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明星白隊教練團也特別安排彭政閔擔任第 4 棒,也讓今年明星賽增添了些感傷。

明星白隊由中信兄弟今年投出狀元身手的陳琥擔任開賽先發,沒想到才首打席首球就被明星紅隊開路先鋒,富邦悍將胡金龍轟了陽春砲,但白隊也馬上還以顏色,1 局下吳桀睿就從紅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上轟出陽春全壘打。

全場矚目的人氣王彭政閔,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打滿全場,6 局上還移防到過去的守備位置右外野,各演出一次精彩美技,讓球迷惋惜直呼明星賽恰恰不要退。

恰恰最後一次明星賽繳出 4 打數 2 安打、1 次保送,8 局下上場打擊,在 1 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游擊方向雙殺打,相當可惜。

明星紅、白隊兩隊火力全開,共敲出 29 支安打,白隊終結者陳韻文在九局上遭遇亂流,被攻下三分,兩出局面對最後一名打者林立,投到兩好三壞,全場頓時陷入沸騰,一邊喊三振,另一方則喊全壘打,最後陳韻文讓林立擊出中間方向飛球,終場白隊就以 8 比 7 驚險贏球,

 

本場 MVP 由白隊蘇智傑奪下,單場 3 打數 2 安打,打下 2 分打點與 3 局下關鍵超前分,接受 MVP 頒獎時蘇智傑表示對獲選為 MVP 很意外,以為會是恰哥(彭政閔)。

四隊啦啦隊齊力為球員加油
芋傳媒攝

明日同樣在天母棒球場將進行明星賽第二天「五項戰技對抗賽」,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五項戰技賽,是在 1995 年明星賽,喜愛球星互飆球技的球迷不要錯過了。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