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揮安助勝 天使中止水手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前來西雅圖踢館,靠著凱爾洪 5 支 3、以及「二刀流」大谷翔平 2 安助陣,7 比 4 擊敗西雅圖水手,也中止水手近來的 8 連勝。

凱爾洪(Kole Calhoun)第4局先以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助天使突破 2 比 2 平手僵局,第 6 局再轟2分砲,助隊取得 6 比 2 領先。

剛剛離開 10 天傷兵名單的右投李查茲(Garrett Richards)今天主投 5 又 1/3 局,被敲 4 安,失 3 分,其中 2 分為自責分。他另保送 1 人,三振 8 次。

天使此役的第一分,是靠捕手妨礙打擊得來。2 局上 2 出局後,捕手的妨礙打擊讓大谷翔平站上壘包,接著大谷靠著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一支打到左外野牆角的深遠二壘打,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水手 2 局下不甘示弱,靠著席格(Kyle Seager)和希利(Ryon Healy)接連兩支陽春砲還以顏色,反以 2 比 1 超前。這是水手本季首次出現連續兩支全壘打。

第 4 局,瓦布威納和凱爾洪兩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再讓天使取得 3 比 2 超前。

第 5 局,楚勞特(Mike Trout)的二壘打,以及厄普頓(Justin Upton)、普侯斯(Albert Pujols)兩支一壘打,把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打了下場。

右投的李克今天投不滿 5 局,被敲 9安 ,失 4 分,其中 3 分為自責分。他另有 1 次保送和 4K。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