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飛蟻攪局 丹麥甜心Wozniacki溫網鎩羽

圖片來源:Pixabay

世界排名第 2 的「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出戰溫布頓網球賽第 2 輪時為飛蟻所苦,雖然救了 5 個賽末點,最後還是無力回天,爆冷輸給俄羅斯對手瑪卡洛娃。

比賽時,入侵第一球場的飛蟻讓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吃足苦頭,最終以 4 比 6、6 比 1、5 比 7 輸給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飛蟻不但卡在她頭髮裡,而且整場比賽都讓她困擾不已,逼得這位前世界球后向裁判提出噴劑除蟲的要求。

她說:「牠們飛進我嘴裡、我頭髮中,到處都是,總得想想辦法,有噴霧劑嗎?」

「我來這裡是要專注在網球上,而不是吃蟲子。」

瓦芝妮雅琪上週先拿下英國伊斯特本國際網賽(Eastbourne International)女單冠軍,為草地賽事做好暖身,在良好狀況下抵達倫敦西南部參加溫網。只可惜她再度鎩羽而歸,也使得溫網成為四大賽中,她唯一不曾打進 8 強的賽事。

世界排名 35 的瑪卡洛娃第 3 輪將遭遇世界排名 66 的捷克名將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

瑪卡洛娃說:「雖然多個賽末點我都沒有拿下,不過我奮戰不懈、積極進取,終於成功。我是真的很緊張,因為這一分我志在必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