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癮君子的時尚新行頭!

照片來源:nendo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揪逗小姐

[bs-quote quote=”在日本抽菸其實不太會遭受嫌惡的目光,況且日本吸菸人口竟占總人口數兩成(倒抽一口氣),龐大的商機連設計鬼才 Nendo 近期也來參一腳,大膽打造絕美的吸煙裝置!”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照片來源:免版稅庫存照片 ID:210532855

寧可不吃飯也要抽根煙啊!

我覺得日本根本就是吸菸者的天堂啊!在日本買香菸不但種類多、品質又好(抽起來就一個字“順”!),而且相當容易購買。想起揪逗小姐我第一次去日本時,發現街上竟然設置香菸自動販賣機感到特震驚(◯Δ◯∥)。我這邊要說的是,雖然啊日本禁止在吸煙區以外的地方抽菸,但他們對於吸煙區的規劃相當完善(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在機場和新幹線車內設有專門的吸菸室就算了,有的地方竟然只在地上畫條白線就算是吸煙區了(是在搞笑吧!)所以當你需要吞雲吐霧時,絕不會引來驚訝或厭惡的目光!

到底為什麼日本人對吸煙這麼執著呢?揪逗小姐的日本友人小野陽子提到,平常上班每個人都很拘謹,只有在下班之後與朋友聚在居酒屋喝酒、抽菸才能讓壓抑的性情盡情釋放,展現最真實的一面,所以說有些人寧可不吃飯也要抽根煙!

照片來源:免版稅庫存照片 ID:570859351

傳統捲菸的終結者-電子菸

有別於傳統捲菸,最近日本非常流行「電子菸」,是一種外形類似菸的電子產品,當吸入氣流時即可啟動霧化器將煙彈內的液體尼古丁打成霧氣,產生類似吸菸的效果。由於電子菸可避開焦油和菸草燃燒後所產生的多種致癌物質,直接攝取單純的尼古丁,相對來說,比傳統卷煙較「健康、衛生」許多。

照片來源:nendo

姐就是時尚!設計鬼才 Nendo 發表新潮吸菸配件「 En 」

一直走在時尚尖端的揪逗小姐,發現近期 Nendo 發表最新型態的吸菸裝置「 En 」,竟然專門為那些不喜歡電子菸,但又需要低風險的香菸替代品所設計的時尚配備。

「 En 」修長簡鍊的造型設計感十足,其裝置內有含菸葉的膠囊,用打火機點燃尖端即可抽吸。由於是間接加熱菸草膠囊,完全不用擔心燃燒後產生的有害物質。此外,加熱時間也比電子菸的時間更短,只需短短 5-10 秒即可開吸。Nendo 表示「 En 」裝置完全不需充電,因此造設計上更極簡輕便,除了容易清潔和維護之外,攜帶更是一派流利優雅!讓揪逗小姐的氣勢再升級!

照片來源:免版稅庫存照片 ID:472728604

日本吸煙文化面臨奧運挑戰  電子菸有助戒菸?!

為了迎接 2020 年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開始考慮全面實施室內禁煙的法令,努力營造優質環境。雖然根據許多研究顯示,電子菸或許能夠幫助戒菸(但也有可能是廠商的謊言啦),電子菸較安全並不表示它沒有危害~揪逗小姐只好在這邊提醒大家,若你從未吸菸就沒有必要嘗試電子菸了!若你是癮君子,戒菸可能還是最好的選擇啊!(逃~)

 

★ 芋傳媒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想看更多就來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找揪逗小姐吧!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揪逗小姐

專門揪出日本新奇古怪的食玩扭蛋、設計小物,分享日本知名設計師或建築空間等,期待隨時與日本各種美的事物互相串連”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