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買水果吵時事 老翁一怒砍3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uleur

高市林園區今天發生砍人案件,李姓老翁到水果攤消費,疑與攤商及民眾談論時事,雙方一言不合,李男憤而拿攤商水果刀砍傷攤商等 3 人後,當場被捕,3 名傷者經送醫都無生命危險。

林園分局下午 5 時左右獲報,轄區文賢北路、忠義二街口有人持刀砍人,警方獲報趕到當場將持刀砍人的李姓老翁帶回偵辦,並將 3 名傷者送醫。

警方調查,67 歲的李姓老翁下午到林園區一家水果攤買水果,疑與 69 歲的方姓攤商及現場兩名民眾談論物價及外交等時政,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李男憤而拿起水果攤的水果刀朝方姓攤商、49 歲的黃姓男子與 71 歲的方姓老翁揮刀,造成方姓攤商脖子劃傷,黃男額頭刀傷,方姓老翁左腳指受傷,3 人經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李姓老翁落網時情緒激動,直指對方口氣不好才持刀砍人,全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