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推明星賽公益悠遊卡 林益全自掏腰包購20張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2018 職棒明星對抗賽進入倒數階段,CPBL 與台灣銀行、OKmini 攜手合作,不僅讓球迷擁有全新賽事體驗,也將在所有比賽項目中置入「金球送愛心」活動,更推出四隊人氣球星的限量悠遊卡,希望透過與贊助廠商的精心擘劃,將明星賽掀起一波高潮。

四隊球員悠遊卡。芋傳媒胡家銘攝。

2018 年職棒明星對抗賽下週登場,CPBL 今(26 日)邀請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Lamigo 桃猿「姐姐」王溢正,以及統一 7-ELEVEn 獅的陳重羽四位人氣球星,共同介紹此次明星賽特色,除了 5 項競技對抗賽,此次更在所有比賽都加入「金球送愛心」活動。

其中全壘打大賽在第 9 個出局數後,只要再擊出全壘打就送 5 克黃金;跑壘大賽若紅隊獲勝,就捐贈 20 克黃金;投準大賽的第 10 球若擊中目標,即捐贈 5 克黃金;超級雷射肩的第 5 球若擊中目標,也是捐 5 克黃金;我是速球王的第 5 球球速,超過前 4 球,同樣再捐 5 克黃金。以金球搭配愛心活動,並捐贈給公益單位,不僅娛樂球迷,也帶頭做慈善。

此外,這次明星賽也和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四隊明星球員的限量悠遊卡,包含富邦悍將林益全、統一 7-ELEVEn 獅陳傑憲、Lamigo 桃猿王柏融、中信兄弟彭政閔,每張 150 元,每賣出一張就捐贈 29 元給身障棒球隊,作為身障棒球隊 9 月初前往日本的比賽經費,別具意義。

林益全現場直接認購 10 張自己的悠遊卡,太太在台下再加碼 10 張,期盼拋磚引玉,呼籲球迷朋友踴躍發揮愛心。林益全還笑說:「剛剛在台下,兒子看到我的悠遊卡,馬上尖叫說爸爸好帥!很開心!」

林益全認購 20 張悠遊卡。芋傳媒胡家銘攝。

Lamigo 桃猿的「姊姊」王溢正,這次將擔任明星紅隊的先發投手,這是他生涯第二度在明星賽擔任先發,他表示明星賽可以比較輕鬆,不用那麼嚴肅的繃著一張臉,只要專注享受過程。

Lamigo 投手王溢正。芋傳媒胡家銘攝。

而統一 7-ELEVEn 獅新秀陳重羽,受訪時談到,上半季爭冠時刻面臨低潮,壓力大到輾轉難眠,好幾天都「看到太陽」才入睡。

「上禮拜延賽以前,我 2、3 局就被換下來了。」陳重羽說道:「捕手教練告訴我,應該配球被對方抓到了。」在關鍵戰役未能貢獻己力,他自責地不斷想問題癥結點,種種負面想法累積,甚至讓他連 2 天都天亮了才睡著。配球成為陳重羽今年球季的最大挑戰,他也表示心態部分仍再調整,但他絕不會把失分責任推給隊友,他說:「我是捕手,不可以為自己找理由,還有很多要改變的地方。」

統一獅新秀捕手陳重羽。芋傳媒胡家銘攝。

即將到來的亞運,職棒已確定會支援,對此,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指出,日前球團、球員工會以及聯盟三方討論後,已有初步結果,球團也同意放行。他進一步說明,辜仲諒董事長願意進行溝通,因此球員工會提出的六大訴求,也與棒球協會達成共識。目前確定每隊都會派兩名球員參與,預計明天下午兩點公佈職棒亞運球員名單。

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芋傳媒胡家銘攝。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