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率勇士2連霸 MVP杜蘭特7月將訪台

圖片來源:Golden State Warriors 官方 twitter

今年率領金州勇士完成美國職籃(NBA)2 連霸、並連 2 年獲得總冠軍賽 MVP 的全能前鋒杜蘭特,將於 7 月 10 日來台擔任訓練營教練,這也是他自 2008 年後第 4 度訪台。

勇士今年在總冠軍賽以 4 比 0 橫掃騎士,4 年內 3 度笑捧總冠軍金盃,連 2 年獲得總冠軍賽 MVP 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功不可沒,他在暑假期間再次來台化身教練,指導今年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冠軍勁旅松山高中與普門高中,希望透過訓練營指導,幫助台灣高中球員提升自我與團隊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松山與普門同步在 HBL 寫下 2 連霸,且松山和勇士一樣,都是在 4 年內 3 度奪冠,主辦單位表示,這的確是杜蘭特想要做的「冠軍傳承」,在訓練營中,他會分享自己為冠軍付出的汗水與努力,也會透露自己在賽前獨門投籃課表,讓國內教練與球員能更貼近這名 2 度總冠軍賽 MVP 私下的訓練方式。

今年杜蘭特的亞洲行,將依序拜訪中國廣州、菲律賓與台北,他將於 7 月 6 日抵達中國,並於 7 月 10 日造訪台北,預計在台僅停留 2 天。

此外杜蘭特訪台行程當中,也將以矽谷投資者的角色,參與「放膽創新局 DARE TO BECOME 科技論壇」,他將首次在亞洲公開分享自己的投資心法,也會代表「杜蘭特慈善基金會 (KDFC)」與贊助商 Nike,共同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勇士」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